Olivia

纸片人粉,不吃真人

手动再见……QAQ

苏里亚:

微博上看到这条→点这里


明明是个很好笑的PTSD队长的梗,就像原po所说的,[万分想念但又视而不见],以前看这一些列视频的时候也一直觉得很好玩


比如,巴基一直在队长背后,队长却说什么,有时候,我依然能听见他的声音


比如,有个可以看见过去的黑洞,队长头伸进去第一件事就是找巴基,但是巴基却一直在他身后


每次看到巴基对兀自思念着自己的队长说,我一直在这儿的时候,我就笑得停不下来


但是刚刚看见这条微博,却莫名有了一个悲伤的脑洞。




要是巴基真的不存在,但是却以为自己存在呢?




会不会其实巴基真的已经不在了,但是他自己却不知道。他回到了队长的身边,一直陪着队长,以为队长得了PTSD,一遍又一遍和队长玩着[万分想念却又视而不见]的游戏,一次又一次在队长身后说出,我一直在这里,我永远在这里




我会陪着你直到最后




I'll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妈妈呀!!!啊!!!!!TAT

评论
热度(29)

© Oliv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