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纸片人粉,不吃真人

四次Steve上壘失敗,一次他成功了

梅子酒:

Utopiosphere:



●又名四次擦邊保送和一發再見滿貫全壘打
●O蟲上腦高中生AU,爛俗劇情傻白甜(????),邏輯漏洞
●OOC,plot? what plot,dirty talk
●HBD!…………我過的是美國時間(滾




***








<1>




他Bucky Barnes最好的朋友──好得形影不離的那種,他甚至在幼稚園時答應過他的求婚,還被家長們笑呵呵地認可了──Steve Rogers在青春期的尾聲終於開始發育,在那些漫長日子裡,Steve喝下去的牛奶終於開始發揮起應當要有的作用,纖薄的肌肉長出來,覆蓋在抽高拉長起的骨骼上,那讓他看上去終於不再是一個發育遲緩而贏弱的初中一年生。




那天Bucky因為在派對上喝了太多他們一夥人用假證件買來的伏特加所以暈暈呼呼的,他的視野裡出現了三四五六七八個屬於Steve的金黃色腦袋和在最近終於寬闊起來的肩膀,然後便是那張與重節拍電子音和七彩霓虹燈有著極大反差的Steve的臉。




Bucky前一刻的意識便是自己咧開了嘴朝Steve笑,用沾滿冰涼水珠的雙手捧住他的臉,以著一種感嘆的有如老爸的語氣和他對話:“我的小Stevie終於長大了,我真的好欣慰。”




中間一陣天旋地轉,下一秒Bucky便被摁在被列為禁地的三樓的父母臥室裡,連吵鬧的電子音都被隔絕在外,只留下淡淡的重音悶響,還有Steve略顯低沉的聲音,對方在親吻他的間隙有點執拗地問著問題,“喝醉了?”“咬到你了?”“薄荷味的。”“你抽菸了?”間或還夾雜著幾句感嘆似的“Bucky”。




Steve接吻的方式有點糟糕,舔他的方式像是在吃一只甜筒;鼻子撞到鼻子,牙齒咬住他下唇的力道有點太過大力了,那有點疼,因為學不會接吻間的換氣而面頰通紅──Bucky很樂意教他的,只是他同樣被酒力和Steve一意孤行的接吻弄得有些缺氧,只得鬆鬆的把手給搭在Steve的肩上,在對方終於啃夠了那樣放開他的時候,他只得像一條缺水的魚那樣昂著頭喘氣。




Steve有著筆繭的手蹭進他的衣服裡,用著像在撫摸藝術品那樣的力道描摹著他的腰側,把臉埋在他的頸邊,溼熱的吐息貼著他的頸動脈,甚至還有一些溼潤的唾沫黏連在他的皮膚上──那有點癢,Bucky想,完全沒意識到那東西在明天會變成張揚的草莓印在他的臉側。




Bucky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名字還能被Steve給念得如此情色。




但是想要一個醉得半暈的傢伙給一個真誠肯定的回答完全是無稽之談。Bucky根本沒聽清楚那個正在啄著他的嘴的Steve在問他些什麼,他只是順從本能那樣地揉著他的腦袋瓜,拋出了一句沒頭沒尾的驚嘆句:“你變高了,Stevie,你變高了!”




Steve的下身緊貼著他的牛仔褲磨蹭,隔著布料的撫摩挺舒服的,快感的電流一陣陣的酥麻,那讓他腰桿發軟腦袋發麻,舒服地直往Steve身上貼過去,咕噥著舒服和想睡。




Steve似乎發出了一聲懊惱的低吟,而他在一個溫暖的懷抱裡陷入夢鄉。








【後續戳我戳我戳我】








+




對不起啦我也想寫標準5+1,但是我……………睏了(艸)請不要在意不合邏輯的部份謝謝orz




偷偷混雜了一點惡趣味進去,嗯,我是腿控……………很久沒這樣寫了希望覺得好吃啦_(√ ζ ε:)_




Seb生日快樂(太慢辣!


评论
热度(179)

© Oliv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