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纸片人粉,不吃真人

当吧唧只会喵喵喵5

有点酸呢:

史蒂夫发现自己可以听得懂猫的叫声。
这很突然。
甚至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任务待命期间,他和托尓以及克林特在一个废弃的加油站旁边,聊一些琐碎的事情。
突然,一只茶色的猫走进了他们的视线。
它走向托尔,抬起圆圆的脑袋,对着托尔叫了两声。
托尔蹲下来,嘿,这小家伙喜欢我。
史蒂夫回答,它只是在逗你,如果你敢摸它,它一定会挠你。
不,我敢确定它喜欢我,他对着我叫了第三声。
克林特说,你现在连猫的声音都听得懂了?
史蒂夫耸耸肩,至少我能听出小家伙在使坏。
托尔笑得阳光灿烂,不,它真的喜欢我,你瞧——
托尔的笑容还没来得及收起来,他手上就多了三道血印。
那只茶色的猫在得逞之后,心满意足的跳开了。
史蒂夫说,我提醒过你。
克林特点点头表示赞同,然后他指着稍远处草丛间正滚在一起的两只黄黑的猫,它们两个在交流什么?
史蒂夫的脸瞬间就红了。
几秒后又恢复了正常。
它们在说克林特是只烦人的鸟。

评论
热度(22)

© Olivia | Powered by LOFTER